外国语学院举办陈振东教授、蒋群英副教授、归樱副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秦茜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65



 201931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陈振东教授、蒋群英副教授、归樱副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萍、院长乔晓妹、副院长李金满、副院长赵珂、副书记赵蔚,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陈振东教授和蒋群英副教授出席会议,远在英国的归樱副教授通过远程视频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龙菡主持。

蒋萍、乔晓妹分别作为学院领导代表致辞,感谢陈振东、蒋群英和归樱老师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陈振东、蒋群英、归樱老师作为“元老级”教师,见证了学院的成长与发展,在学院教学、科研、梯队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贡献。回顾与三位老师的共事经历,老师们的授课风格或风趣幽默或注重学科交叉拓展,赢得了学生们的高度好评,同时在学术科研上笔耕不辍。学院今天取得的成就与老一辈上财人的艰苦奋斗密不可分,希望三位老师在享受人生新阶段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最后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学院领导为陈振东、蒋群英老师赠送纪念品。

               

学生代表为陈振东、蒋群英老师献上鲜花。

接着,魏阳芷、毛宛馨、王雅雯等学生代表送祝福。纷纷回顾与三位老师学习生活相处的点滴,儒雅风趣的“东哥”和率性亲切的“大姐大”亦师亦友,在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中收获很多。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送祝福。孙艳、张洁、李金满、赵珂、朱小妹、刘宝权、赵蔚等老师先后发言。各位老师在回忆与三位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相处点滴的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给予的关心与帮助。

最后,陈振东、蒋群英老师做总结发言,归樱老师在远程视频中表示怀念在财大的美好和在外院的点滴。感谢学院此次隆重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感恩财大感谢外院,作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作为外院人,非常珍惜彼此间的缘分,期待在人生新篇章中互动交流,支持并祝福外院发展越来越好。

与会师生在红瓦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荣休会是学院尊师重道文化的传承与践行,更借此机会向学校、学院发展辛勤付出、奉献青春的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供稿:沈娴敏;供图:兰巧珍、吕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