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外语系黄腾飞捐款的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517

                                                                                              感 谢 信

尊敬的财大教职员工:

        在金桂飘香的季节里,在欢度教师节的日子里,传来外语系2010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黄腾飞不幸突患M5型急性白血病的消息,我们了解到他处于已毕业但尚未入职的真空期,家庭无法承受百万元巨额治疗费的消息。师生员工对黄腾飞同学患病的痛惜和同情,很快就凝聚成了一股爱的暖流,大家积极响应校工会2010年9月6日发出的倡议,向黄腾飞同学奉献一份炽热的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量,帮助他与病魔抗争,渡过难关。病魔无情,师生有情,广大教职员工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拯救年轻的生命。校工会共收到捐款96275.00元,在捐款过程中令人感动的事层出不穷。

        目前这笔款项已拜托外语系党总支转交给黄腾飞同学,并以工会的名义表达了全体教职员工对黄腾飞同学关心和慰问。在此,校工会对为黄腾飞同学捐款的和关心黄腾飞同学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师教书育人,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表示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一起和黄腾飞同学守望坚持;让我们一起和所有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用博爱的胸怀铸就师生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灿烂的生机。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0年11月18日